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EIKA Mikrosystemtechnik

Seika速度计 Seika传感器 Seika速度传感器 Seika加速计 Seika倾角仪 Seika加速度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EIKA 传感器NG4+/-804..20MA
SEIKA 传感器NG4+/-804..20M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SEIKA 传感器NG4+/-804..20MA 
品牌: seik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6 14:23
 
详细信息
  
 
SEIKA 传感器NG4+/-804..20MA
杨文辉
QQ:28505905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301216381
电话:010-64717020-11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1@handelsen.cn
杨文辉邮箱:sales1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18 杨文辉微信二维码
Seika Machinery致力于提供高质量、价格有竞争力的SMT、质量保证和自动测试设备,最近,我们的绿色技术解决方案不仅提供给日本的客户,也提供给其他有价值的资源所在地的客户。作为一家跨国贸易公司,我们采购成熟且成功的全球供应商设备和电子制造机器,由我们位于洛杉矶和亚特兰大办事处的团队以及遍布全球的战略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全面的销售和技术支持。
该系统有一个专利的保形涂料分配器,设计用于控制循环泵机组的温度和粘度。它超精确地控制涂层宽度。紧凑、节省空间的设计采用了组合式干燥(固化)装置。AI-Tec PCB系统具有自动或手动转换和宽度变化选项,QR码读取,并可与服务器通信。附加功能包括双面涂层,倾斜,双头,喷射分配和掩蔽。AI-TEC PCB保形涂层和固化系统可根据客户规格进行定制。
Eightech的新型空气/N2/真空回流焊炉推动了最佳性价比的极限。
 
成本低。低功率导致较低的初始启动成本以及运行成本。
低功耗。
高度隔热的冷盖。
易于维护。
轻巧紧凑。
倾角传感器 NG2、NG3 和 NG4 是集成传感器电子元件的电容式液体倾角传感器。传感器采用模拟电压输出制造,并可选配占空比调制 PWM 脉冲电压输出。传感器电子元件只需要很小的辅助能量,与电容式初级转换器结合使用时,具有低误差和高长期一致性的特点。
测量原理使要测量的倾角与输出信号之间存在与系统相关的线性关系。确定的测量值与测量位置的重力加速度大小无关,即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是在欧洲,澳大利亚,珠穆朗玛峰还是在月球上,倾斜角都可以正确测量